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邦邦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研发生产销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耐看又耐用 上海实验用升降桌你值得拥有
耐看又耐用 上海实验用升降桌你值得拥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6耐看又耐用 上海实验用升降桌你值得拥有 
品牌: 邦邦尼智能科技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 套
供货总量: 1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2-04 10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随着社会的发展,工作、生活节奏的加快,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久坐对身体的危害。既要工作,又要健康,成为办公室久坐一族的迫切需求,智能升降桌完美的解决了这对看似不可调和的矛盾。

上海实验用升降桌采用E1级环保板材,静电喷塑成型,经久耐用简约美观;升降电机采用三档式记忆设计,记忆三档常用高度,62-126cm升降范围,平稳静音升降,可承重120kg,让您办公随心,避免久坐隐患。

 上海实验用升降桌,已经步入人们的日常生活,提倡健康办公,改变久坐带来的危害,如果您打算开始使用升降式办公桌,建议您在站立和坐着之间合理分配时间,循序渐进,适应这种全新的办公形式。

 

----- 责任编辑: -- 编辑:小龙

版权所有http://www.zgbbn.com/(邦邦尼智能科技)转载请注明出处

 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